Tuesday, May 08, 2007

瑞士 - take 1.1

結果Zurich跟Winterthur都去了。兩個都是大城市,沒什麽驚喜,純粹到此一遊。 (本來這兩處地方可以好好玩-我的原定計劃是逛美術館呀博物館呀等等,但我忘了它們都在星期一休館,所以只好從文化日變成shopping日。)(我知,我好笨吖嘛。)

行了一整天,腳都軟埋。買的東西全都是家庭用品 -- 砧板呀(係,係砧板。邊個話在瑞士不能買砧板?),table runner呀,咖啡杯呀,wine pourer呀,等等。如果不是嫌太重,我差點想買埋那個raclette maker添(不要問我無啦啦怎會在家整raclette...買了就自然會用的啦)!

明天向南部Locarno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