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07

巴黎。我的玩具店。

說的是龐比度中心(Centre Pompidou)。 素來比較喜歡現代藝術,雖然我不太明白有些藝術家的創作理念,但看着一些作品,真的很趣怪,娛樂性滿分。(當然也有些東西,你看完之後只會O了咀,然後有十萬個感嘆號在你額頭彈出來,但,世事無完美嘛。)

發光的糯米飯。







流動廁所。







紅牛呀。股迷至愛。







將吃完的棉花糖。







七彩快樂門。







不要問我這是什麽,我都好想知。










我最喜歡的作品。







在裏面盪下盪下,便是幾個小時。難爲我的老爺奶奶,陪我行到腳都軟。






-------------------
同日加映,伯伯最愛的玩具店。在Panthéon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