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何先生。

對於何來是否有資格有斤兩出戰立法會補選,對選情有什麽影響,會否分薄陳太的票源,我不打算在此討論,每個人也有他的意見,你也大可看各大報章的社論。

我覺得有趣的是葉劉淑儀的回應。記者問葉劉對於何來參選的看法。葉劉說:“我唔識呢位何先生。”

一句話,露了底。

這位何來女士,是保育活躍分子,在天星跟皇后事件中,聲名大噪,壹周刊都要訪問她。稍爲關心時事又有看報的人都應該聼過她的名字。如果有人要參選做立法會議員(是尊貴的立法會議員喎,不是的士司機、家庭主婦喎),“想市民所想,為市民請命”,而保育這課題又成爲近期熱門話題,報紙收音機日日講,我覺得這個候選人沒可能不認識這位何女士囉。除非他對這個社會的問題不聞不問。

要我投票給一個,如何女士所說“當選後要從新學習社會問題”的一位候選人,我能否説服我自己呢。

P.S. 早知道政治(跟宗教一樣)從來都是敏感的話題,我這裡所說的純粹是個人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