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5, 2007

邪惡Starbucks。

在我公司隔壁的商場新開張的Starbucks簡直邪惡至極。

自從我返工的地點由中環北移到新界之後,一直念念不忘的居然是這連鎖(不好味)咖啡店。無他,失去了才會珍惜。

上月發現公司附近將會開新Starbucks,我興奮了整整一個月。以後不用每天吃茶餐廳魚蛋粉麥記美心叉燒飯了!

今個星期,終於開張。我每天幫襯,java chip frappucino muffin salmon panini lamington....好像放監一樣。搞咩呢?其實從我家10分鐘路程不夠已經有超過5間鬼佬咖啡店(包括兩間Starbukcs)啦,而我卻很少光顧。咁爲何我單單對公司附近的這間Starbucks有興趣呢?有興趣到我吃盡了我平時不會吃的高脂高膽固醇食物! 我簡直是全球一體化的典型受害者啊(吓?!)。

但我真的不想再吃難食魚蛋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