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6, 2007

你,衣櫃,go go go。

生果日報如是説:

將 於 今 日 在 亞 洲 多 個 國 家 同 步 發 售 的 英 國 人 氣 品 牌 Anya Hindmarch 環 保 袋 , 在 明 星 效 應 及 強 勁 宣 傳 攻 勢 下 , 昨 天 吸 引 逾 千 市 民 在 全 港 四 家 專 門 店 及 一 家 高 檔 超 市 通 宵 排 隊 搶 購 , 當 中 包 括 一 隊 由 「 炒 家 」 率 領 的 百 人 「 排 隊 黨 」 , 但 由 於 各 個 售 賣 點 均 出 現 打 尖 、 鼓 譟 的 混 亂 場 面 , 警 方 派 員 到 場 維 持 秩 序 , 並 要 求 改 用 派 籌 方 式 疏 通 人 流 。 結 果 逾 千 張 籌 瞬 間 派 光 , 但 聚 集 在 中 環 及 尖 沙 嘴 五 個 售 賣 點 的 600 多 名 向 隅 者 , 直 至 昨 深 夜 仍 不 肯 散 去 , 群 情 洶 湧 。

我居然一度天真地以爲應該沒有太多人知道這個袋、應該不會有人排長龍買、如果我跟媽媽今朝7點去的話,也應該一定買到啦、還可以做個好新抱送一個給我奶奶回禮答謝她幫我在英國買了一個等我早就可以用嘻嘻、等等等等。哎,發夢總是美好的。

原來別人在昨天中午已經開始排隊(癲咗?)。

有這麽多鼓噪的人,如果我拿我的英國版出街,會否被人打?

都係低調D好。放它入衣櫃,等過得一頭半個月,潮流一過,人們忘記了曾經有這個袋,到時候才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