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07

小報告。

  • 昨晚去了大學舊友的婚宴。碰上不少久沒聯絡的同學,其中一個在年底會去競選區議會!!(“我近排好忙,要做好多地區工作呀,免費法律咨詢呀,義工呀,咁囉”)。令我這個只有3粒腦細胞,發夢想做收銀員啊戲院帶位啊(其實最好什麽都不做,日日夜夜在家吃薯片看電視)的師奶有點面紅羞愧。

  • 十月要去巴黎公幹。爲什麽每個人一聽到“巴黎”就覺得這趟差一定會出得很愉快呢?我要坐13小時經濟客位喎!我8日要對住我個癲狂症客戶喎!可能一啲shopping時間都冇喎!出差從來都是慘絕人寰的活動。

  • 好友訂婚了。問我,如果在澳門舉行婚宴,朋友會否嫌遠而拒絕出席?其實,如果你的朋友真的純粹爲了“路途遙遠”這個理由而不出席/勉為其難地出席你的婚禮,他還是你的朋友嗎?真正的朋友是,就算你在阿拉斯加擺酒,他都會穿上17件羽絨,歡天喜地的坐上38小時飛機,去。不為什麽,只是想分享你幸福快樂的一刻。

  • 在看E.M. Forster的Where Angels Fear to Tread。以前的淑女連踏單車都被嫌粗魯低俗。好慘。(最慘還是冇薯片冇Coke Zero!)

  • 昨天發現我其中一個舊同學,原來一直有看我的blog,粉絲也。一直以爲看我寫的只有小貓數隻,原來還有人不計較我笨拙的文筆,定時會到這裡來,只爲了看看關於我的一些事。這種關心,令我心頭暖暖的。我當初寫,是爲了與朋友們維持連繫(縱然是單向的),現在,目的似是達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