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返工想放假。

我們返來啦。沒有被簷蛇咬死,沒有被雨浸死,沒有被雷劈死,只是差點食到滯死。快樂的旅行 。(看我多容易滿足!)(唯一不滿是我的Oliver Peoples只是戴了15分鐘!!!$3,200副眼鏡只是戴了15分鐘!!!!!慘爆。)

儘管我真的很喜歡泰國人(友善又真誠),很喜歡吃泰國菜(青木瓜沙律!),但我跟簷蛇真的不能做朋友囉。所以泰國(以至任何有簷蛇的國家)(但城市可能好一點)我只能久不久去一次,多點我都會心臟病發。

兩點有conference call。但我的心還在放假...

-----

開始為我們下年的意大利之旅準備:

1)減肥(騰出空間,把所有意國美食放進肚);
2)學意大利文(看餐牌!);
3)買guide 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