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最近。


滿腦子壞思想。“不要讓我們陷於誘惑” 是我近期常禱的告。

*公司出現一些震盪,有些好同事離開或調職,教我有點無奈,亦令我再次開始思考自己在事業上的目標(如有的話)。

*尾龍骨又隱隱作痛,如
兩年前腰痛開始的翻版。

*十月外遊3次,十一月稍稍休息,十二月再次出動。去吉隆坡探望會打牌球的烏龜。

*一向知道自律跟自己沒有太大關係,但當你要再一次承認這個事實時,心裡還是有點不爽。

*不太想社交。好想自己一個人,做甚麼也好。

*終於成為婚禮監禮人。申請的時候躊躇滿志,好像第二個事業一樣,甚麼“嘩嘩嘩每個星期做一單我咪好快發達囉呵呵呵可以買好多包包囉呵呵呵!!!”。現在牌到手了,反而沒有太大感覺。幫朋友主持婚禮我倒是非常樂意的,但其他無關人等都是免了。要做好鬼多文件囉,煩死。

*好憎好憎Donald Tsang。人衰,樣子都醜惡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