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7, 2007

想說 -- 2007。

這幾天,忙到頭暈眼花,每天返工做不停。很久沒有試過有這麽大的工作壓力了。(我知我知,你會話只是我以前太太太得閒,寵壞了之嘛。我完全同意喎。)。

想說的是,忙的時候,時間過得特別快。還有7.5星期,2007便結束了。

----------------

朋友們說,今年聖誕節,不如跟舊年一樣,去你們家開party囉!我沒多想,便說好呀。當天晚上沐浴時,想呀想呀,想起去年的聖誕,有20人喲(全是我們的至親好友)!今年卻少了一個了。然後,三百多天前的映像在眼前清晰地浮現起來。 我記得我們為派對起了個dress code “Red”,所以每個人的打扮都帶點紅色。我記得那隻文華酒店大火雞,Ms L弄的cheese cake,那個放在大門口裝Secret Santa禮物的紙箱,誰買了什麽禮物給誰(除了你,還有誰會懂得買Mr. Potato Man the Darth Tater給伯伯?),誰輸了遊戲要罰吃什麽(Sangria, roasted vegetables and turkey stuffing!)。我記得午夜過後,大部分人都走了,剩下幾個男生興奮地在玩Xbox Rainbow Six,幾個女生在談心事。我記得你打機時緊張的模樣。

想說的是,物是人非。2007年,難忘的一年。

----------------

未來幾天,要努力執屋,因為約了社區二手店上門收集家裏舊物。其實也不是什麽陳年舊東西,只是一些在舊居用了一兩年的電器和家居用品,搬了新屋後(一年了!)一直沒有好好處理。放在二手店,既可以替它們找主好人家,循環再用又環保,又可以幫助貧困人士。

想說的是,we should do something that matters in eternity, for eternity is what we long f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