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2, 2006

在婚宴不會說的一些話

我跟男友分手,你看見我在哭,你比我更傷心。你對我說了一些話,讓我感動至今。

有時我心情不佳,對你説話語氣不好,但你永遠不會怪責我,事後又如常的對我好,令我内疚非常。

你一有空就會駕車過來陪我吃午飯,儘管吃完之後又要馬上駕車回家跟你的老友喝下午茶。

你知道我們不常煮飯,沒有湯水,便會多煮我們的一份,然後山長水遠駕車把飯餸帶過來。有時你還會照顧我的娛樂需要,把八卦雜誌也一并帶給我。

每逢打風下雨,氣溫稍降,你總是第一個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要多穿衣服,帶雨傘出門。

從小到大,我的一切需索,你都統統給我滿足,我從來不曾缺乏。

你給我無限的自由,讓我做我喜歡的事,跟我喜歡的人交往。要給兒女這麽大的自由,其實是挺冒險的,但你們對我信任,知道我不會亂來,也知道即使我在外頭吃了苦,受了傷,我永遠可以回到家裏這個避風港。

謝謝你讓我知道什麽是無條件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