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小貓咪。

小貓終於找到主好人家了。除了愛心小姐外,還有其他人表示有興趣收養小貓。香港的有心人,還是有的。(但大多也是女性唷。)

由於新主人今天早上才接小貓,她昨晚便在我家度宿。我的三頭貓如臨大敵,整晚都在戒備狀態。直到今早,其中一隻對她好像友善多了,走上前又哄又聞。但是十分鐘後,小貓便要走了。

貓離開後,我竟然流了兩滴眼淚。想不到,只是一晚的相處,我會這樣捨不得。

小貓咪對世界充滿好奇,沒有戒心,無論大貓如何“怒啤”,她也一派天真無邪。在她眼中,世界是美好的,是充滿可能性的。看著她,我看到久遺了的,叫作“純良”的東西。我被她感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