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不是一封信。

早幾天,洗衣服時,忽然想起你。C說你洗恤衫時,要把恤衫仔細的分門別類 --- 淺色的、深色的、條子的、暗花的、格仔的。。。不能混在一起。你是我認識的人當中對洗恤衫最講究的。 

還有你高超的燙衣技巧,燙過的衣服,效果就像洗衣店的專業燙衣一樣。還有你那對整潔秀氣的一雙手,與那十塊大大的,接近完美的,比好些女孩還要漂亮的指甲。還有你的英式幽默、跟伯伯相似的電影口味、你當司儀時那種口才和自信、我們在那陽光燦爛的早上於Phoenix吃的早餐。 

你也令我體會到,生命脆弱得可以,有些重要事情的確刻不容緩。過去一年來,我很積極的帶爸媽返教會。我媽媽比較正面,當我跟她說有關決志受浸的事,她也頗為接受;爸爸則常被我半推半哄下跟我們去。上星期跟他們去家裏附近的比較傳統的教會,他們事後說“D詩歌好似悶咗D囉。”唏,兩老好像小孩一樣。

想起來,真的要謝謝你。將來有機會,我定會把爸媽介紹給你認識。

一晃眼,便一年了。你好嗎?